萧華

垃圾儿画画
没压感,没板子,手机指绘,加一个拼多多买的能在手机上画出弦的破笔

你来东北为了什么?

就为了看雪。

没别的?

没有。

那我还想带你去看看覆着雪的土地。


你走了,也就是走了

我悲痛,也就是悲痛

我活着,也就是活着

可往后的欣喜

我还是要欣喜的。


这才是人。


黑土地和旧工厂给他带来了多少荣耀

就带了了多少屈辱

长白山巍峨而沉默

松花江喧腾而蜿蜒

他扯开嘴角

给你来了个玩笑。

放下身段凝视你的眼睛

好像看着你是人间喜剧

又好像越过了你

瞄着飘落平原的雪。


【人设和文案是一个太太和一个神仙评论】


超级意识流……


最后分享一个可爱的室友_(´ཀ`」 ∠)_


没有板子,指绘加速度模拟压感。。我画的太渣了,【画太久,都忘了最初带着什么感情画的了,甚至后期心态崩掉,画风大乱改】.._:(´_`」 ∠):_ …如果不喜欢求轻【对这个人就是画不好,还要厚脸皮求不被骂】


其实我想把东三省都画了的,但是真的崩了【小声bb】



喷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